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达拼尽全力无奈苦涩结果 击碎流言绝缘亚冠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在客场无奈被保级球队深圳红钻逼平后,天津康师傅又无奈的在客场1-2负于志在夺冠的河南建业。在中超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泰达继上一轮在争冠军团中掉队后,本场再次遭受打击,本场失利让泰达彻底无缘亚冠。

  本轮联赛,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成为焦点不仅仅因为这是两支实力和名次都十分接近的比赛,更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对本赛季冠军最终归属起着决定性作用。比赛之前关于天津将放生河南的传闻就铺天盖地,天津泰达是否有着争夺亚冠联赛名额的决心也成为疑问。天津队这一战不但是为了争取联赛成绩,更是为了证明自己。

  当赛前记者们将放球的流言提给天津队主帅左树声时,左树声掷地有声的表示天津队不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只会将自己的工作做好。从这样的话语中,我们不难体会天津泰达对于好成绩的渴望,尽管狙击河南有可能帮助自己的死敌北京国安夺冠。

  开场后5分钟内河南建业就以高昂的气势完成了4次攻门而且其中两次还颇具威胁,天津泰达一度找不到方向。在对手进球后,泰达队的斗志也被激发出来。从队长曹阳和前卫韩燕鸣因为一次越位判罚和主裁言辞激烈的争论中不难看出天津队的队员不想让留言成真的心态。

  从上半时的第23分钟曹阳的劲射被曾诚扑出开始,天津队开始了自己的进攻。29分钟蒿俊闵的头球稍微高出横梁,32分钟托马西在反击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调整过多让托马西也错过了机会。39分钟,蒿俊闵面对出击的征程选择挑射,可惜场地不平让他没能掌握好挑射的角度,球再次高出了横梁。

  下半时,经过调整的河南建业表现有所好转,双方的比赛态势又回到拉锯战的势态,河南队的射门威胁则更大。在场面胶着的情况下,左树声连续换上卢彦和塔德基耶夫表明着自己加强进攻的决心。而在何杨最终抓住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后,他忘情的庆祝更是天津泰达队在比赛中不干为配角的写照。而河南队则在比赛中显示了更强的取胜决心,肖智的进球最终让球队拿到了渴望3分。

  比赛的结果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是苦涩的,最终1-2输球的现实也许仍旧会让放球的留言继续,但从正常比赛的场面来看,天津康师傅的确如左树声指导说的那样踢出了球队应有的水平,泰达队已经倾尽全力,比赛没有任何消极比赛或默契球嫌疑的存在。

  虽然泰达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公平竞赛的精神,但是失利的结果让泰达离自己的又一次亚冠之旅渐行渐远。本轮比赛,中超排名前四的球队纷纷取胜,这样的结果让仍积42分的天津泰达已经落后第四名山东鲁能3分,在胜负关系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泰达即使末轮取胜也已经无缘亚冠。

相关新闻:

顽强深足9轮不败揽19分 罚一场仍创中超记录
中超-巴尔克斯双响炮 疯狂深足客场3-0成都
中超-安塔尔王永珀建功 山东客场2-0胜江苏
中超-肖智梅开二度显杀手本色 河南2-1天津
中超-赫莱布甘锐破门 重庆1-1上海提前降级
中超-小格黄博文破门 北京客场2-1大连领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