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皮尔斯17分领衔六人上双 凯尔特人主场大胜猛龙

 

CCTV.com  2009年10月15日 10: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比赛中,拥有“四大天王”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猛龙。尽管波什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善于团队作战的凯尔特人最终还是以106-90轻松击败猛龙。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5;21-26;25-32和19-23。凯尔特人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皮尔斯得到17分,加内特贡献16分6个篮板,戴维斯14分,哈德森12分,埃迪-豪斯和帕金斯各自得到11分。猛龙方面,波什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卡尔德隆、杰克和维姆斯各自得到12分,德罗赞拿下10分。

  比赛开场尽管波什首先内线强攻造成帕金斯犯规两罚全中,但加内特和皮尔斯接连进攻得手,凯尔特人迅速打出10-3的开局。此后德罗赞一次上篮得手,掀起猛龙一波14-4的反击高潮,首节结束双方反而打成了25-25平。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但耐性十足的凯尔特人稳扎稳打和对手周旋,到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还是将比分改写成了51-46。

  第三节凯尔特人内外结合的优势继续得以展示,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10分。难改被动的猛龙渐渐失去了翻盘的欲望,进入第四节时,凯尔特人仍然保持着12分的领先。最后一节双方开场就以全替补阵容应战,但凯尔特人频频冲击内线进攻得分,防守无力的猛龙根本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凯尔特人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克里斯-波什、特克格鲁、巴格纳尼、卡尔德隆、德玛尔-德罗赞;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帕金斯、雷-阿伦、拉简-兰多。

 

  相关链接: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