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女篮两主帅10月底赴美 篮协:对孙凤武很满意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0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讯 “中国篮协对孙凤武很满意,无论是敬业的态度还是执教经验,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我们都非常满意,通过这次亚锦赛上的出色表现,我们队他的评价很高。”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说。

  胡加时说,在印度的10多天时间里,孙凤武每天晚上都要带领教练组进行讨论,早在比赛打到中途,中国队就已经猜到最终要和韩国队进行冠军争夺战了。因此为了最后与韩国队的那场决战,孙凤武与教练组进行了5次讨论,最终,孙凤武决定让张帆代替苗立杰去防守韩国队的河恩珠,她是韩国“小巨人”河升镇的姐姐,身高达到2米02,正是利用张帆的防守,才成功将苗立杰和卞兰解脱,以至于在决赛中卞兰拿到14分、5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出色成绩,她的表现令韩国队束手无策。也正是孙凤武这样的用兵“计谋”,博得了篮协对他的一致好评。

  结束了亚锦赛后,孙凤武终于可以踏实地过一个“十一”,接着,他还将继续休息20天,这样假期对于他来说已经算得上“奢侈”了。而一个月后,10月28日,孙凤武将与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一同前往美国,进行为期5个月的学习。“可以肯定的是,东亚运动会不会派孙凤武或郭士强任何一人带队。我们在东亚运动会的目标是要锻炼二队,因为据我们所知,日本和韩国两队也将会派二队参赛。”

相关链接: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新赛季篮协发布CBA新政
中国篮协公布新赛季赛程 CBA外援上场“限时”
篮协公布CBA开战时间 赛制缩短外援政策变脸
广厦与篮协沟通后认罪不上诉 但起诉外援经纪人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