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孟关良/杨文军获最佳组合奖 2012再战奥运

 

CCTV.com  2009年02月21日 2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2月20日晚,“安踏之夜”2008 CCTV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孟关良/杨文军荣膺2008年度体坛风云人物之“年度最佳组合奖”。

    “谢谢大家,特别激动!今天这个荣耀不光是我们两个人的,更重要是对我们水上人的肯定,感谢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不过有意思的是,作为最佳组合奖的获得者却只见孟关良一人孤独的身影。他介绍道杨文军远在江西训练,虽然未能亲临颁奖仪式现场,但之前孟关良已经与搭档沟通过,“包括如果当选之后的颁奖感言我都事先在电话中跟他沟通好了。”

    在仪式上,孟关良还分享了夺冠背后的故事。“我们之间的配合要非常非常默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启航和最后结束,我们始终是一个意会。”主持人开玩笑道,是否连冲过终点之后的翻船也是默契的表现,孟关良笑着回应,“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是第一个冲过了重点,后来也是因为实在太累了所以掉下去了。”

    说到和搭档杨文军之间的关系,孟关良说道:“我们共同生活在一起奋斗了很多年,我们的关系比兄弟还亲。虽然我一个人来了但就是代表了两个人。”不过谈到是否能在四年之后再次见到兄弟俩的身影时,孟关良表示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只要祖国需要他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参赛。

    不过在今年的第11届全运会上,杨文军透露自己将无奈缺席:“我可能不参加比赛了,因为需要长时间的调整。水上项目是进步非常快的队伍我想说的是08年奥运会结束了,我们也取得了辉煌但我想四年后我们还会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仲满获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最佳新人 孟/良最佳组合
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总评评委投票仪式现场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奥运佩剑冠军仲满获最佳新人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组合奖:孟关良、杨文军
黄玉斌获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教练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