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横滨张怡宁郭跃2人并列次席 黑马居榜首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2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在今天进行的3轮比赛中,名将们表现抢眼,特别是张怡宁和郭跃延续着自己的强势,张怡宁更是豪取三连胜,还在与郭跃的新老一姐较量中获胜。不过排名第一的却是小将丁宁,她在2战全胜之后以11胜1负独居首位,堪称一匹小小的“黑马”。

    2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在今天进行的3轮比赛中,名将们表现抢眼,特别是张怡宁和郭跃延续着自己的强势,张怡宁更是豪取三连胜,还在与郭跃的新老一姐较量中获胜。不过排名第一的却是小将丁宁,她在2战全胜之后以11胜1负独居首位,堪称一匹小小的“黑马”。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表现神勇,豪取三连胜,一扫昨日两度输球的阴霾。下午的比赛中,张怡宁发挥了自己球风硬朗,打法凶狠的特点,以3-1(11:9、11:6、7:11和11:5)战胜刘诗雯。在随后遭遇冯雅兰,也许连续作战多少有些疲态,张怡宁出现了不少失误,一度与对手周旋成2-2平,好在关键时刻,张怡宁把握住机会,而冯雅兰在速度和反手方面的弱势暴露无疑,连连失误的她以2比3败下阵来。

    晚上与郭跃的比赛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新老一姐展开了较量,首局,张怡宁进入状态比较快以11-8先声夺人,而郭跃在第局还以颜色,将大比方扳平。此后比赛成了张怡宁的个人表演,她不断地攻击郭跃的两个大角,使后者疲于奔命,比赛的主动权一直被张怡宁所掌握,最终,张怡宁以3-1 (11-8、9-11、11-8、11-6)力取郭跃,捍卫了自己中国女子乒乓球领军人物的地位。

    其实郭跃今天的状态也非常好,之前已经拿下了两连胜,先以3-0战胜饶静文。在与常晨晨的比赛中,郭跃延续了自己的霸气,而常晨晨过多的失误使她开局就落后,而且越打越乱,只是依靠郭跃的失误得到几分,基本上被郭跃打的失去了还手之力,以0-3的比分输给了郭跃。晚上上的比赛上,郭跃则以1-3输给了张怡宁,结束了连胜的势头。

    小将丁宁延续了自己的强势发挥,今天再次拿下2连胜,目前以11胜1负高居榜首。姚彦和刘诗雯两人也延续了稳定表现,目前分别以9胜3负和9胜4负排在第四和第六位,插在她俩中间的是这次选拔赛有良好发挥的小将李晓丹。前面发挥欠佳的李晓霞今天表现一般。在下午的比赛中,李晓霞以1-3输给了彭陆洋,今天取得2胜1负,目前7胜5负位居积分榜第七。(匡瑞云)

  

名次
球员
1
丁宁
11
1
1
张怡宁
11
2
3
郭跃
11
2
4
姚彦
9
3
5
李晓丹
9
3
6
刘诗雯
9
4
7
李晓霞
7
5
7
彭陆洋
7
5
7
郭焱
7
5
10
木子
6
6
10
曹臻
5
7
10
文佳
5
7
13
杨扬
5
7
13
常晨晨
5
8
13
饶静文
5
8
16
王璇
4
7
17
范瑛
4
9
18
曹丽思
2
9
19
周芳芳
3
10
19
聂维
2
10
19
冯雅兰
2
11

 

 

  相关链接:

责编:鲁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